浮生客

穷尽山水难以追光阴

©浮生客
Powered by LOFTER

本来书画协会今天有毛笔课,我坐上了车准备出发,才发现记错时间了,已经迟到了半个小时,索性就不去了,坐在小绿车上,花了一块钱,绕着学校转了一圈。

回寝室拿了本书和日记本,去了自习室,结果又发现忘记带笔了,写不了日记。

明天有学院的运动会,我报了8×100的接力赛和跳远,昨天我们到田径场练习,结果我跑的太用力了,导致我现在两腿酸痛,抬都抬不起来,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跑的动。

这段时间太忙了,新生入学各种各样的表要填,还有很多的社团见面会。我又参加了一个英语早读活动,每天6点钟就起,读完还要赶回参加我们自己班的早读课,真的是特别累。

从开学到现在也只看完了3部电影和一本书,有太多想看的,可是寝室的环境实在无法让我静心看下去。

生活很不规律,很多任务突如其来,希望我可以早点度过这段时期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