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客

穷尽山水难以追光阴

©浮生客
Powered by LOFTER
Mystery of Love - Sufjan Stevens

#终于等到这首歌#

天哪,让我在慵懒的夏日,午后的阁楼,做一场青春洋溢的美梦吧!

“ 闭上双眼 仍能清晰回忆起彼时

最初 那吻印下的时刻

如今我的泪 却旖旎不至尽头

你高筑的围墙藩篱 隔阂你我

白色噪音耳边充斥 多么聒噪

罗格河 依旧冲荡着湍流不息

我的双脚 还在这地面伫立

上帝之手 能否救我于水火

我想这就是我

还沉湎 在那第一次彼此抚摸的瞬间

爱的渴望 会否终有一日消逝

所幸 还有爱的奥秘永留心间

吾主 我再也不愿相信

就让我溺亡 于那生命之泉 ”

评论
热度(4)